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燃爆!香港妇女界名人齐唱国歌反暴力撑特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5日,香港妇女界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全港妇女家园大集会,来自香港各界的女性精英代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反暴力、撑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还有来自政界、法律界、旅游界、会计界、社服界等不同行业的代表。

  知名人士包括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美心集团创办人伍沾德长女、改革开放“001”小姐伍淑清,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前副主任梁爱诗,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香港新民党主席、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香港民建联主席、立法会议员李慧琼,香港工联会副理事长、立法会议员麦美娟,立法会议员葛珮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仇鸿等。

  活动有7000人出席集会,齐声呼吁香港社会反对暴力、守护安宁。集会期间,参与者不时挥舞写有“千帆并举乘风启航”标语的各色帆船道具。

  (记者 郑兴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