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录制影片推广香港 欢迎海内外新老朋友访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日,“你好,香港! Hello Hong Kong”宣传活动在香港启动。当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相关活动,并在社交媒体发布文章和视频表示,他深信,加强推广香港,吸引更多内地和海外朋友来香港,绝对有利于经济复苏。

  李家超介绍,此次的大型宣传活动将聚焦四大领域,当中包括免费送出50万张机票予全球游客,透过举办大型活动、贸易展览和国际盛事吸引旅客访港,向海外及内地人士说好香港故事,以及邀请全球商界重量级人物、政要、传媒机构负责人及具影响力人士访港,让世界知道香港已经重返国际舞台中心,让国际焦点重新聚焦香港。

  李家超表示,新的一年,香港市面将会更热闹,大量游客来临,商铺丁财两旺,食肆、旅游景点热烈动起来、活起来,经济好起来,展现动力和蓬勃生机。他表示,期待跟各位新朋友、老朋友讲声“Hello! 你好!”。

  (记者 范思忆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