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警员与女友涉虐打印佣 称"是警察可以打你"

2008年08月19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警员与同居女友涉在5个月内,四度对印佣拳打脚踢,事后更以送机票返印度尼西亚及作出赔偿,唆摆她不报警揭发其恶行。两人否认袭击和煽惑他人隐瞒罪行等5项罪名,案件18日在屯门裁判法院开审。

  受害印佣在庭上引述女雇主的话说:“先生打你是应该,他是警察可以打你”。

  屯门裁判法院18日审理一宗警员与女友涉虐打印佣案件。任职售货员的首被告陈秀云(28岁)和现役警员的第二被告王浩元(28岁)否认5项罪名。

  受害印佣Tri Agustina供称,去年9月7日她来港上班,同月下旬因照顾女婴不周,首次被女雇主推靠墙,用右手打其两边脸颊和左额,一个月后男雇主不满女婴摔在地上,即用脚踢她的胸、腹和脚部,至12月下旬,事主再度不慎将女婴摔在地上,男雇主即迁怒于她,用手和拖鞋打其脸和耳,其后再给她吃了些不知名的药物医治头痛,给她鸡蛋敷其瘀伤位置。

  印佣供称,女雇主曾告诉她“先生(男被告)打你是应该,他是警察可以打你”,她因感到惊慌、不能步出家门而没有报警求助。今年2月26日,两名被告因不满事主没有放好电话,一起出手袭击她,女雇主用手打其脸和耳,男雇主则用握拳击其胸腹,并起脚踢她的背和脚,过程长达一分钟,令她身体出现多处瘀伤和红肿。

  印佣在被袭3天后,因怕雇主以为她偷窃,所以特意走到走廊的垃圾桶旁吃友人赠送的糕点,但被男雇主见到,并实时致电雇佣公司投诉她在垃圾桶找食物,印佣把握机会,在电话中向职员哭诉被虐打,并离开被告住所。

  印佣续称,翌日在雇佣公司见到两名被告,他们均恳求她不要报警,并说“希望你原谅我们的过错,你家里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帮你,BB好可怜,无人照顾。”男雇主更声称,“如果你回印度尼西亚,我给你机票、给你钱”,但事主因感到惊慌和痛楚,也怕女婴再摔伤,终决定报警。

  辩方18日在盘问中质疑,印佣的财政曾出现问题,被告单位外曾贴有身分证的追债单张,又呈上多张有印佣签署的假期证明纸、多张支票副本,力证被告每月除付3000元薪金外,也有让她放假,但印佣均否认。印佣并指女雇主会私下“罚钱”,迟起床便克扣工资,男雇主更曾对她说“两年都没有假放”。案件19日续。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