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高级督察妻子光天化日钻石项链被人抢走(图)

2008年08月1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遇劫受伤女事主带同儿子一同到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香港警方高级督察的妻子,18日在九龙塘接儿子放学后,疑抄大厦后巷快捷方式回家,却遇上贼人被箍颈强抢价值约7500元结婚纪念钻石颈链,在内地时曾是田径健将的女事主不甘损失,一度追前与贼人纠缠,混乱间被推倒颈部擦伤,颈链还是被贼人抢去。

  5岁儿子见母亲受伤,实时致电报警并通知父亲,警员接报到场兜截,但已失去贼踪,女事主由儿子陪同送院敷治。

  遇劫图保钻石颈链而受伤妇人姓肖,32岁,长发,送院时一身贵妇打扮,颈部有一道约2寸长擦伤伤痕。其任职警方元朗分区小队指挥官的丈夫郑荣安是高级督察,接获通知神色匆匆赶到伊利沙伯医院了解情况,得悉妻儿平安后才如释重负。郑指被抢去的钻石颈链虽颇具纪念价值,但得妻儿平安,就当破财挡灾。

  郑又透露,其妻曾在内地田径师范学校就读,是一名田径好手,及后嫁港定居,妻18日遇劫时虽一度被贼人推倒地上受伤,仍可实时爬起身继续追截,但她想起不能独留儿子在现场,才被迫放弃追贼被对方逃脱。至于年仅5岁的儿子也表现镇定,立即用手机报警,及后再打电话给他,期间也有女途人目击经过协助报警。

  事发18日中午12时左右,打扮高贵,穿长裙,戴着一条银色钻石颈链的肖某,在九龙塘接了读幼儿园的5岁儿子放学后,两人疑抄捷径,沿一条后巷前往窝打老道,不料刚走到一半,迎面走来一名身高约1.7米、穿黑色衣服、蓝色外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当两人擦肩而过时,对方突然发难,从后箍着肖某颈部,一手扯下项链转身就逃。

  现场消息称,肖某遇劫后反应神速,一个箭步追前与匪徒纠缠,但混乱间仍被匪徒推倒地上受伤。随后警员接报到场在附近兜截,没有发现,肖某则由儿子陪同一起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接受敷治,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