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三年内性侵逾十男童 家中搜近万色情照短片

2008年08月21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现年28岁被告周远辉(蒙头者)承认在网上认识不同男童,诱骗他们到寓所作性侵犯,并把过程拍下,终被警方透过线报揭发。(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声称没有心理问题的技术员,自2004年起透过互联网结识男童,并以各种借口引诱他们到其寓所后作性侵犯,更“自编自导自演”狎童影片,把侵犯过程用手机拍下留待日后欣赏,3年间涉狎玩最少10名男童。

  警方去年到其寓所将该男子拘捕,发现他正从计算机欣赏赤裸儿童的身体,警方更搜出近万男童色情照及片段。

  现年28岁在警报系统公司任技术员的周远辉,20日在高院承认非礼、与21岁以下男子肛交、制作儿童色情物品及管有儿童色情物品共10项罪名,本案只涉及6名年龄由8岁至13岁的男童。法官将案押后至9月8日判刑,其间领取被告的背景及心理报告。被告透过律师指出,希望向被侵犯男童及其家人表示歉意。

  前案件主管、西九龙总区情报支持队主管邓惠英20日透露,案中涉及逾10名男童,她呼吁家长要留意小朋友网上活动,因为网上满是陷阱,本案被告明显是利用互联网寻找目标,把男童诱骗到其寓所侵犯,所以即使是男孩子,家长也不可掉以轻心。

  被告承认在2004年透过网上游戏认识9岁的朱姓事主及其兄长,后来两人邀请被告往他们在将军澳的寓所玩耍,其间被告召唤朱到房间非礼。

  至去年2月,被告再透过网上游戏认识另一对分别8岁和10岁的陈姓小兄弟,被告邀请他们到其深水埗寓所玩电视游戏,其间诱8岁男童进房侵犯,并把过程用手机拍下。事后又在客厅摸10岁男童的下体。

  去年5月,13岁黄姓男童在网上讨论区请教计算机问题,因而认识被告,被告以修理计算机为由诱黄到其寓所,对黄进行性侵犯,并把过程以手机拍下。同一时期,被告又透过互联网认识两名12及13岁的男童,并分别带他们返寓性侵犯,其中一次拍下经过。

  警方去年9月21日到被告寓所拘捕被告,当时被告正透过计算机观看赤裸儿童的身体,警方从计算机中搜出共9689张男童色情照及343段短片,其中62张照片及21段短片涉及案中3名事主。被告警诫下承认,大部分照片和短片都从网上下载,或是友人与他分享。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