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中学生开学次日跳楼自杀 曾因小事与母争执

2008年09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岁中二女生堕楼身亡,其父亲(灰衣者)接获警方通知到场认尸。(图片来源:明报)



    现场遗下其穿着的皮鞋、眼镜,及一张有母亲签名的学生健康服务参加表格同意书,警方事后将遗物检走化验。(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新学年伊始,一名12岁中二女生,2日身穿校服离开观塘寓所后,突然走至大厦高层一跃而下,当场毙命。

  其父母闻噩耗后哭得死去活来,父亲认尸时目睹爱女肝脑涂地惨况,悲从中来俯身轻抚爱女头面,场面凄酸。警方调查后透露女生曾因小事与母亲争执,但未知是否与堕楼有关,相信案件无可疑。

  堕楼的12岁女生章明珺,与父母及兄长一家四口住在观塘。据知,章家有申领综援。明珺就读区内晓明街圣公会梁季彝中学,1日如常参加开学礼。警方消息称,章明珺近日因小事曾与母亲发生争执,警方在现场没有检获遗书,正了解其寻死原因。

  圣公会梁季彝中学校务主任区先生表示,章明珺中一入读该校,性格文静成绩普通,升班试要补考,合格后升读中二,过去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相信其堕楼与功课压力无关。对于章同学堕楼身亡,师生错愕伤感,校方已启动危机应变小组,疏导学生情绪。

  明珺在个人博客上透露喜欢音乐唱歌,上网打游戏、逛街购物,对漫画、摄影、电子产品及艺术设计也有兴趣,同时喜爱打乒乓球,壁球等运动,动静皆宜,与一般少女无异,博客也没有明显透露有寻死念头。

  明珺2日早如常身穿校服离开翠荣楼寓所。至2日上午11时许,她被发现在该处23楼梯间,遗下书包爬越栏河跃下,当场身亡,皮鞋及眼镜飞脱。警员到场,迅速查出其身分,上楼通知其父母。

  双亲接获爱女死讯后饱受打击,章母泣不成声,章父则在警员陪同下,强忍悲伤到楼下辨认女儿尸首,当目睹爱女陈尸地上惨况,章父不禁蹲身轻摸女儿头面,令人鼻酸。至中午12时许,仵工到场将尸体送往殓房。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