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石澳凶杀案七男子被控谋杀 涉一无线热播剧导演

2008年09月17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涉大浪湾村打死人案的其中一名被告,由警车押解到法院应讯。(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16日先后落案起诉涉嫌与迎月夜石澳大浪湾村凶杀案有关的7名男子谋杀罪名,并随即解上东区法院提堂,各被告均暂时毋须答辩,还押监房至本月19日再讯,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及进行认人手续。

  据控方庭上透露,7名年龄介乎32至48岁的被告报称职业有飞机师及导演,其中更包括无线电视现正播放剧集《尖子攻略》的导演叶镇辉。同时,一名报称电器技工的涉案被告在警诫下承认因死者先以椅子向他施袭,才向死者还击。

  警方16日凌晨首先落案起诉6名男子谋杀罪名,包括朱少强(32岁)、导演高景达(48岁)、导演叶镇辉(34岁)、飞机师陈永辉(33岁)、文员黄思豪(34岁)、商人周继强(36岁),而下午再落案起诉另一名男子、电器技工颜新志(48岁)谋杀罪名。

  7名外表斯文的被告先后分两案提讯。控罪指各被告于本月13日在柴湾宏贝道大浪湾村2B号外,与其它在逃人士,谋杀36岁男子梁志荣。

  无线电视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16日证实,案中被告叶镇辉为无线电视导演,但他正休假中。数据显示,叶曾参与无线正在播映中的剧集《尖子攻略》,艺人黄子华主演的剧集《奸人坚》及艺人欧阳震华及郭可盈主演的《施公奇案》等担任编导工作。

  庭上所见,各被告提讯时表现得相当冷静,当法庭书记读出控罪后,各人只轻声表示明白,其后便不发一言,在短短历时5分钟的审讯过后,各被告由囚车押离法院,还押监房等候下一次聆讯。

  控方庭上透露,被告颜新志日前被捕后警诫时承认曾袭击死者,又指因死者先动手以櫈向他施袭,他才还击,警方同日带他返回案发现场进行案情重组。

  案情透露,案发当晚一班来大浪湾烧烤的男子与大浪湾村民因音响噪音争吵,双方其后大打出手,死者被硬物袭击头部重创身亡,另外4人在殴斗时受伤送院。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