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美林高层命案:妻子杀夫判囚终身 上诉被驳回(图)

2008年10月0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杀夫罪成判囚,洋妇Nancy Ann Kissel上诉被驳回。(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林证券董事简崇诺,被妻子以毒奶昔迷晕后,复被对方持金属重击头部谋杀一案,因杀夫罪成而被判囚终身的Nancy Ann Kissel早前提出上诉。

  上诉庭6日颁下判词,指案件证据确凿,原审法官在引导陪审团时并无出错,因此驳回上诉,上诉人的代表律师已表明会上诉至终审法院。

  44岁的上诉人Nancy Ann Kissel6日一脸憔悴,由惩教署职员搀扶到犯人栏,当法官宣布撤回上诉时,她表现得极为失望,手扶栏杆由惩教人员带走。上诉人的母亲及亲友得悉结果后也一脸失落,其母表示女儿膝盖受伤,要经常出入医院,而她除了写信给女儿外,也会来香港探望她。

  上诉人被指于2003年11月2日,在阳明山庄内谋杀40岁丈夫,控方指她将混入安眠药及镇静剂的“秘制奶昔”给丈夫喝下,使他不省人事后,用原摆放在饭厅的金属人形摆设,向丈夫头部右上方猛击5次,致他的头盖骨断裂,脑浆流出毙命。

  上诉庭3名法官认为上诉人无庸置疑杀害丈夫,尽管她指称经常被丈夫虐打,但她却从未向朋友或同事透露,也没有记录在日记中,再者她声称自己曾企图自杀,却没有医生证据支持,其亲友也未曾听闻过。

  上诉人虽指原审法官向陪审团作了两小时半的引导,而且在总结辩方案情时说话速度更达每分钟148个字,所以认为对上诉人不公平。但上诉庭却认为原审法官已作出详尽、清晰及专业的引导,逐点作出分析,其说话速度不算过快,其间虽然没有小休,但他在早上作出引导,已确保陪审团的精神状况良好。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