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妙龄女疑不堪男友分手跳下港铁月台被撞死(图)

2008年10月1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痴情女子疑不堪情变,在港铁九龙塘站跳轨自杀,惨被到站列车卷入车底,由消防员救出时已证实身亡。(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雨嫣:时间愈久,要分开也愈痛……我会在你的脑海中慢慢消失……”男友一纸“分手书”,变成痴心女子的催命符。

  在香港一大会计师行任高级审计员的妙龄女子,15日在港铁东铁线九龙塘站月台,趁列车进站时跳轨,当场被列车撞倒卷入车底殒命。虽然女死者没有遗书透露厌世原因,但在其Min miu名牌手袋内有一封男友所写的分手信,怀疑为情自杀。

  女死者梁雨嫣(26岁),生前与家人同住青衣翠怡花园,有一名张姓亲密男友家住沙田。梁母事后应警方通知赶到月台认尸后伤心欲绝,哭着说:“不是她,不是她!”“呜、呜、呜……你就这么走了,叫我怎么办!”闻者心酸。

  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人事部15日傍晚回应传媒查询时,确认早上在九龙塘站堕轨的女死者,是其公司的高级审计员,今年2月才加入。由于她工作积极、勤奋,深受同事爱戴,同事均感惋惜,但对其堕轨原因则不予置评,公司方面将接触其家人提供协助。

  据目击者南亚裔乘客称,事发15日上午9时许,梁某站在尖沙咀方向2号月台尾段,当列车进站时将手袋和电脑袋放在月台上,急步冲出跳下路轨,被列车左车头挡风玻璃撞个正着,跌落路轨中被卷入车底。列车余势未了,再冲前逾100米外才能停下,车头挡风玻璃也告爆裂。

  大队消防员到场,约半小时后从车底救出血肉模糊的女伤者,但被救护员证实明显死亡。警员事后翻看月台闭路电视录像,证实拍下女事主堕轨过程,其后在路轨检走女事主的高跟鞋、手表及一条毛巾,又在月台发现女事主遗下的一个名牌手袋及一部手提电脑。

  警员事后在女事主的名牌手袋内检获一封相信是男友所写的分手信,署名“BB”,内容大意为“雨嫣:有些不放心,想你学懂……时间愈久,要分开也愈痛……你要去改,要珍惜自己……我会在你脑海中慢慢消失……”

  东铁线南行列车服务被一度中断40分钟,由于列车仍未完全到站,约2300名乘客一度滞留车厢。其间,港铁安排穿梭巴士行走沙田站至旺角东站,接载受影响乘客。列车左边挡风玻璃碎裂,事后被拖回车厂维修。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