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瑜伽师借"传气功"非礼五女学员 受害人最小15岁

2008年10月2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瑜伽导师文锋疑借词传授气功及瑜伽秘技,多次非礼5名女弟子,他被控15项非礼罪名,经区域法院审讯后,20日被裁定其中10项罪名成立,还押至下月3日判刑。文锋为资深瑜伽导师,拥有荃湾“中国香港瑜伽会”会长名衔。

  被告文锋(64岁),控罪指他于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在荃湾体育康乐联会健体中心中国香港瑜伽会内,先后15次非礼5名女弟子A、B、C、D及E小姐,其中2名受害人案发时只有15岁及18岁,年纪最大的是24岁。

  主审法官20日裁决时称,只有一名事主的口供带有含糊,不能达致毫无合理疑点的控方举证标准,但余者皆诚实可靠,相信各人均没有串谋成分,因此除涉及一名事主的5项控罪外,其它10项控罪都成立。

  法官斥责被告身为专业的瑜伽导师,却多次用似是而非的瑜伽招式,向女学员作出侵犯,严重破坏师徒间的诚信。被告涉及的案情极为严重,但目前先提取背景报告,作为刑期的参考。

  据案情指,被告与妻子在荃湾南丰中心巴士总站附近地铺一起当瑜伽导师,案件发生多在下课之后,被告要事主留下补课,并借口事主身体素质不佳,需要特别加强拉筋。案情又指,被告示意要留堂的事主仰卧地上,或弯身向前而翘起臀部,被告便肆意非礼。

  案发时,被告更刻意向E小姐展示一本译名为“情人瑜伽”的书本,当中有男女交欢的春宫图。E小姐其后被抚摸大腿内侧、臀部及下体,被告声称是传气功到她胃内,整个“特训”历时约半小时。

  另一名18岁的中学生学员更在案情中表示,被告曾经指明下体是会阴穴所在,可以打通经脉,他甚至称“气会经过会阴沿着任督二脉流经全身”。该名女学员听罢又接受被告的“传气”,发现阴部遭被告搓了约2分钟,被告期间呼吸沉重。不过,因为被告指女学员的臀部太大,所以以为授课气功真有帮助。

  任职空姐的24岁女事主,则在留堂时候遭被告抚摸乳房,她躺下更遭被告褪去长裤,拉高上衣,被舔吮肚脐15次。被告其后更变本加厉,伸出舌头舔吮她的下体,其后又对着女学员阴道吹气。被告之后向女事主作出指导,表示她的阴道属于酸性。该名女学员事后不敢向人透露事情,仅向男朋友说自己给人摸了。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