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白花油王子"就非礼的士司机案提出上诉(图)

2008年10月3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颜福伟今年4月才鞠躬向两的士司机道歉,更谓深感悔意,更退任白花油国际的行政总裁一职,但语音刚落30日又向高院申请上诉。(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因向两名男的士司机下体施以“禄山之爪”,被裁定2项非礼罪成被判社会服务令的香港“白花油王子”颜福伟,30日为其定罪在高院上诉,高院暂委法官30日听取控辩双方陈辞后押后宣判。

  现年46岁的白花油国际执行董事颜福伟,30日继续由资深大律师骆应淦代表上诉。案情指出,2007年10月10日约凌晨4时,颜开毕演唱会后在铜锣湾登上34岁司机甲的的士,指示司机在大坑兜圈,其间多次隔裤抚摸甲的大腿及下体,又要求司机送他上楼。事件见报后,37岁的司机乙也往报案,指2003年11月30日也被颜以类似方式非礼。

  骆应淦指出,裁判官裁决时虽然声称独立考虑两案的证供,但事实上却将两案加以比较及混为一谈,将两案证供互相辅助来将颜定罪,对颜并不公平。他指裁判官归纳两案的司机皆属年轻、均为深夜时分、被告均坐前座、表现兴奋等等,明显是以两案相互加强定罪基础。

  骆又指,裁判官毫无理由质疑恒威集团“太子女”刘思蔚为颜所作的不在场证供,刘虽为颜的20多年朋友,但也是在阅报下才得悉事件,而2003年11月29日为其婚宴,与颜等人玩至凌晨2时,故颜不可能再当晚1时许在铜锣湾上的士非礼司机乙。骆指刘的证供非常自然,裁判官接纳当日颜曾往婚宴,但却认为刘记忆不佳,根本是强词夺理。

  针对司机甲的非礼指控,骆指甲称被颜抚摸大腿30分钟,骆笑称,“正常男人都停车去车尾取士巴拿打他的头啦”,但甲却从没有示意停止或反抗,因此颜是在真心相信甲同意他的行为下才作进一步行动,但裁判官并没有考虑有关可能。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