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网上涌现"赚快钱"援交广告 少男少女公开招客

2008年12月2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市民喜气洋洋度圣诞佳节之时,也是黄赌毒罪行活跃的时候。青少年群起出动参与各式圣诞活动,不法者就蠢蠢欲动静待发财时机,有人放弃道德尊严做援交“赚快钱”、无良毒贩也会趁机在娱乐场所及派对销货,引诱青少年吸毒。

  香港警方强调,在圣诞新年期间,会加强打击色情事业、香港及跨境扫毒行动。

  青少年最舍得消费,却也是没有经济能力的一群。研究援交文化的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讲师崔日雄表示,每逢长假期,消费机会增加,部分少男少女为尽快赚到钱,会选择做援交,“他们觉得援交有自主性,不算辛苦,又容易赚到钱。”如崔日雄所说,自本月起,在不同网上成人讨论区,都会涌现大量声称需要“赚钱过圣诞”的援交“广告”。

  纵观各网上援交广告,有一名声称自己17岁的男生,本月13日起在香港一个援交讨论区张贴题为“第一次援交(17岁男)超诚意,捣乱者请放过我”的招客“广告”,他在“广告”中透露自己本来也有一份在酒楼的兼职,但面对金融海啸的冲击,连酒楼也捱不住结业,现时沦为失业大军“暂时缺粮”,但圣诞期间又计划了回内地享乐,迫不得已也要下海赚快钱,“希望大姐姐们帮助一下”。

  为度圣诞要援交赚钱的,还有同样自称17岁的少女Yan,她在本月15日一个讨论区张贴“就圣诞啦,急要钱”的“广告”,她在“广告”中明言因为“就到圣诞啦,很等钱使”,还列明了服务范围及收费。连日有约5个“富同情心”的网民留言表示有兴趣“在佳节中帮她一把”。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