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六旬老翁上吊死亡 疑掐死老婆后畏罪自杀(图)

2008年12月29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葵涌晓葵楼怀疑畏罪自杀的老翁由仵工送往殓房。(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葵涌28日晨发生怀疑凶杀及自杀案,一对老夫妇被返家的女儿发现分别在浴室上吊及倒毙在寓所房间,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老夫妇送院,双双证实不治。

  由于倒毙房间内的女死者颈部有伤痕,案件可疑,葵青警区重案组接手调查,初步不排除有人将妻子扼毙后,然后畏罪吊颈自杀,但真正原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调查,死因也有待法医剖尸确定。

  现场为葵涌晓葵楼8楼一单位。男户主雷×丰,67岁,与70岁妻子黄×芳,及36岁女儿同住在该处。现场消息称,雷家女儿在区内一间连锁超级市场当收银员,每天约凌晨时分才下班。由于她侍奉双亲至孝,在下午上班前,必会替父母煮好晚饭,才安心外出工作。

  据邻居表示,男女户主看来均是体弱多病,咽喉经常出现毛病,故药油随身,因此经过他们身旁时都会散发强烈的药油味,由于迁入约两年时间,大家均少联络,故彼此不太熟识,未知为何发生悲剧。

  区议员黄润达事后一度欲接触事主家人,了解是否需要协助,并望社署及房署能加强睦邻工作,发挥守望相助精神,减少家庭悲剧发生。

  事发28日凌晨1时20分,户主女儿下班返回家中,赫见母亲倒卧睡房床上,昏迷不省,继而发觉父亲在浴室内吊颈,大惊立即致电报警求助。警方及救护员接报到场,将男女户主送往仁济医院急救,两人抵院后,分别在凌晨1时36分及1时40分证实死亡。

  警方调查时发现女死者颈部有擦伤痕迹,但须验尸后才能确定是否被扼毙,警方暂时将案件列作怀疑凶杀及自杀案件,由葵青警区重案组接手跟进。死者女儿因处理双亲后事,已向上司请假,而其上司也向其慰问,以便提供相应协助。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