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亚军再夺中华小姐第二:赢是因为很淡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亚军再夺中华小姐第二:赢是因为很淡定(图)
2009年01月1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港姐陈倩扬。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日前在广东佛山电视台新闻中心顺利举行,苟芸慧(多伦多)夺得冠军,亚军由“友谊小姐”陈倩扬(香港)当选,季军为陈娜良子(温哥华),“青春小姐”为林玉春(德国蒂滨根)。

  此间媒体报道,曾任空姐的陈倩扬,在答问环节被问到机上怎样应付喝醉乘客时,她指会尽量阻止乘客喝醉,志伟问她如何阻止杨千嬅喝酒?陈倩扬表示,会在果汁里面加少许酒,志伟则笑称千嬅是“人精”,骗不到她。

  进入五强的佳丽是:为10号陈倩扬、20号蒋妮、24号苟芸慧、25号林玉春及26号陈娜良子。在决赛最后环节,24号苟芸慧以长笛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志伟阴阴嘴笑说:“好舒服,好似催眠啊,但够了,我们还要做节目。”

  冠军苟芸慧对赛果很感满意,自觉于问答环节中表现最佳,但曾志伟直指她吹笛好闷?她回应谓:“我个人比较静,最重要也是做好自己,得奖后也想在娱乐圈发展。”

  双料亚军陈倩扬她高兴地表示:“有两个奖好开心,感觉自己没输到,还赢在淡定。”而陈娜良子指,自己获季军不感意外,因她一直很有信心,且父母和弟弟都有来撑场。

  评判之一的香港演员及歌手郑嘉颖指冠军是他个人心中的理想人选,歌手古巨基则称,他一早已看好苟芸慧会得冠军。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