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妇人疑因病厌世自杀 丈夫爱妻情切陪跳楼同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妇人疑因病厌世自杀 丈夫爱妻情切陪跳楼同死
2009年01月22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夫妇跳楼双双伏尸地上。(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我俩各自都没有亲人,愿与我至爱老婆……互勉好好生活……”香港一对同失婚后再婚的夫妇,21日留下各自没有亲人的遗书,在葵涌村寓所同跃而下直堕地面头爆肢折惨死。警方在单位内检获遗书,相信事件无可疑,正设法联络两人亲友善后。

  双双堕楼身亡的夫妇分别是丈夫罗自平(53岁)及崔丽(47岁),消息指女死者患有精神病,而男死者可能爱妻情切陪死。

  现场为葵涌村芷葵楼一个200多呎公屋单位。据悉,夫妇各有一段不如意婚姻,最终离婚收场,在多年前结识后再婚,有一名儿子。其中女死者曾任职惩教署,并曾因公受伤。

  21日傍晚6时06分,夫妇两人在家中共晋晚餐及喝下啤酒后,写下遗言。然后在睡房打开窗门站立,双方的对话惊动楼上单位一名访友的罗姓男子(40余岁),并探窗外望,赫然发现一男一女站立窗前企图跳楼,罗好言相劝,但两人死意已决,随后罗即目睹两人跳下直堕地面。

  有街坊听到一声巨响后,发现一男一女倒伏在芷葵楼一条紧急车辆通道,两人相距约3米,大惊之下致电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两人头爆肢折当场死亡,警员事后以帆布架遮盖尸体,然后上楼追查两人堕楼位置。

  警员事后联络到街坊,相信两名死者住在36楼一单位,但拍门无人应,于是召消防员到场破门入内,单位空无一人,而睡房窗户则打开,屋内留有遗书,经调查后证实两人是夫妇关系,相信在单位睡房窗口跳下。警员也在女死者身上检获医院的病历卡及一包药丸。

  直至晚上9时许,仵工奉召到场将两人尸体送往殓房。而警方则在单位内检走一个相信被人喝过的啤酒罐及遗书等证物返署,并设法联络两名死者的亲友进行善后,暂将案件列作自杀案处理。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