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竟成:警方会全力追查凤姐杀手 盼早日缉拿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邓竟成:警方会全力追查凤姐杀手 盼早日缉拿归案
2009年02月04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警务处长邓竟成。(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针对1个月内接连有3名性工作者怀疑被谋杀,香港警务处长邓竟成表示,警方会全力追查,务求早日将凶徒缉拿归案。

  而据了解,警方已将有关案件交由刑事总部负责统筹,并正着手分析过往的案件细节,例如犯案手法、动机、有关人士的背景,及是否涉及情杀等,目前每区重案组都已经掌握部分资料,目前正积极跟进。

  邓竟成续说,警方一直有加强与性工作者联络,目前的沟通渠道运作良好,但警方会不断作出检讨。

  另外,邓竟成表示,金融海啸冲击下,可能会对香港治安有不良影响,预计前线警务人员工作量会增加。不过,他相信只要警队上下一心,定能够克服困难。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