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凤姐赞警方破案神速 目睹疑凶情绪激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凤姐赞警方破案神速 目睹疑凶情绪激动(图)
2009年02月06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籍女死者的“姐妹”情绪激动,需由同乡安慰。(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阵用臭鸡蛋扔他……正×街……”涉嫌劫杀香港2名凤姐的疑凶,5日下午被押返土瓜湾凶案现场重组案情时,泰籍女死者生前的数名好“姐妹”一早到场守候,并商议当见到疑凶后如何对付,可见她们对疑凶恨之入骨。

  其间一名“姐妹”情绪激动痛哭,需同乡搀扶离开。

  5日下午疑凶尚未押到现场,已吸引数百名街坊围观,议论纷纷。大队机动部队警员控制人群并扩大封路范围,市民被迫走到对面马路离远观望。数名一早前来站好位置,图一睹冷血疑凶样貌的女死者生前好“姐妹”,也一度被混乱人群冲散,幸有两人及时进入现场楼下一店铺,得以近距离目睹疑凶出现。

  当该两名“姐妹”得见疑凶,开始情绪激动,一人更按耐不住破口大骂:“正×街……”又一度企图冲前,幸及时被警员制止。另有死者同乡则盛赞警方:“差人做事真有效率,这么快拉到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