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警长涉包庇卖淫案续审 曾指点淫窟选址装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警长涉包庇卖淫案续审 曾指点淫窟选址装修
2009年02月06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长冯显桦涉包庇淫窟贩毒,日前往区域法院应讯。(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旺角警区有“扒手克星”之称的警长涉受贿充“无间道”,向贩毒卖淫场所提供避开警方耳目的“营运贴士”一案续审。

  庭上播出廉政公署卧底与3名被告包括涉案警长的秘密录音对话。涉案警长提醒卖淫场所要保持低调,当卧底问若警方大型行动前,可否通风报信时,警长坦言:“好坦白现在收不到风,九几年时还可以。”

  控方5日播出廉署卧底“阿俊”和“耀哥”的多段秘密监听录音,当中包括于2007年6月22日,两名卧底与冯显桦,及另两名被告在尖沙咀一酒楼饭局的对话。其中冯就卖淫场所选址和装修给予意见,冯指因“耀哥”做熟客生意,选址僻静比较好,不过如选人流较旺、场所较多的地区也有好处,因为可“博警方不得闲”不会经常“扫场”。

  冯又指做“女仔(即卖淫)”好少会令场所除牌,但毒品会严重些。不过,却指“话严重,毒品间间酒吧都有做,我地个个本身都知道”。他指尖沙咀有酒吧日日都被警方扫场,日日都搜获毒品,但过了3、4年后才被除牌结业。

  冯又向“耀哥”指,现在香港警察很少会收贿款,“依家差人做事好认真、好斯文”,而且“钱给得一个,给不到那么多个,无办法全部疏通”。另外,冯也向耀哥“教路”尽量不要交保护费,因为收保护费的人很多时贪得无厌。聆讯6日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