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场举行接吻大赛 情侣2分14秒吻282次(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场举行接吻大赛 情侣2分14秒吻282次(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对情侣坐在“爱情连椅”以“连头婴”般拥吻对方。(图片来源:大公报)
    比赛冠军,来自美国的梅甘(右,Megan)和西恩(Sean)。(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西方情人节即将来临,许多有情人都会向伴侣送上深情一吻。香港wtc more世贸中心11日举行别开生面的接吻大赛,鼓励情侣“越吻越健康”。

  在镁光灯的闪烁下,五对来自不同国家的情侣,坐上独特的“爱情连椅”,他们要在众目睽睽下,用各异的方式吻自己的爱侣,持续2分14秒。围观市民大感兴趣,摒住呼吸观赏现场的热吻。

  倒计时开始了。在浪漫的乐声中,五对情侣旁若无人地拥吻起来。经过一轮激吻,来自美国的Sean和女友Megan获得“最多咀大奖”,在2分14秒中吻了282次。而来自英国的Adam和意大利女友Nicole获得“最美一吻大奖”。

  Nicole获奖后显得喜上眉梢。谈到接吻技巧的时候,她说:“当你在热恋中,接吻是与生俱来的,不由自主。”而Adam则说:“香港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很自由,到处都可以公开接吻。”

  商场为情人节专门推出五位香港艺术家创作的“双连椅”,参照了法国的一个古老传说——只要情侣坐在这张有魔法的“连椅”上接吻的话,便可令两人在接下来的7年里,享受甜美幸福的生活。整个情人节的推广活动费耗资100万港元。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是主办方从超过百对情侣中挑选出来的“咀力惊人”的情侣。

  活动期间,多位接吻高手除了向市民展示接吻方式,包括“法式湿吻”、“柏拉图之吻(即蜻蜓点水)、还“身教”多项新兴的接吻方式,如爱斯基摩式的碰鼻子,还有出现在电影《忘了.忘不了》的“雪糕吻”等,让香港情侣可以在浪漫的情人节一试新招,增进彼此感情。

  多接吻有益身心

  “经常接吻可以预防老年痴呆,防止心脏病,接吻多的人会更加长寿。”香港性教育会副会长吴敏伦担任这次比赛评判时表示。

  吴敏伦说,情侣在热吻的时候,甚少运动的头部和脸部肌肉,都充分得到锻炼。此外,在一个人的口腔中有数百种生物存活,而这些细菌绝大部份是无害的。接吻双方会产生抗体进行自我保护。这样一来,双方的抵抗能力都会增加。因此,接吻“有益身心”。

  吴敏伦还说,根据家计会对香港年青人的统计,中一至中二学生的接吻的习惯由7%上升至17%,而中三至中七学生则由19%上升至33%。但是香港的成年人则相对保守,接吻的次数并不多。且相关的调查也相当少。

  “接吻宜慢不适快。要慢慢进入状态,全情投入,最好闭上眼睛。切忌东张西望。”吴敏伦强调。(记者 米璐)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