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夫妇深夜返香港 短期仍需回台湾上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家昌夫妇深夜返香港 短期仍需回台湾上庭(图)
2009年03月0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琼瑶御用作曲家、音乐人刘家昌与太太甄珍经过连番阻滞,既要增加保释金,又因证件出现问题,在台北海关周旋多时后,终于顺利赶上3日最晚一班航机,于晚上11时30分扺达香港。

  当刘家昌步出香港机场闸口时向记者表示,这次返台只是被当局询问,而非通缉被捕,而选择这个时间返台应讯,只因为他要搞一个完美的音乐会,也可能是他最后一个音乐会,所以想将一切“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拿掉,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在台上表演。

  刘家昌承认交了约近1000万台币的保释金才可以离境,但只是形式上需要,稍后可以拿回。而有传他必须4日晚上回台报到,但他表示,在开庭前回去就可以,而回台上庭也只会逗留两天便再返香港。

  对于未能在3日下午如期来香港出席一个港台活动,刘家昌解释因为要办理全新的证件和身分证需时,故才不能赶及参加。而3日晚匆匆赶尾班机返港,也是为了处理一些音乐会事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