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交通警长执勤时出车祸殉职 港府官员惋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交通警长执勤时出车祸殉职 港府官员惋惜
2009年03月1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交通警员在赶往大角嘴处理一宗致命交通意外,在何文田与一辆专线小巴相撞,交通警伤重死亡。

  该名年约50岁的交通警员姓陈,是一名警署警长,11日上午约10时半,他接到命令前往大角嘴福全街处理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但他驾电单车前往现场时,在何文田窝打老道,与一辆专线小巴相撞。交通警员倒地,向前滑行了大约50呎,电单车更余势未止,一直滑行到90呎以外才停下,其严重受伤,被送往广华医院救治,但延至早上11时47分不治。

  至于大角嘴的致命交通意外,就发生在福全街及菩提街交界,一名老妇被一辆货车撞到,再被一辆私家车辗过,老妇当场死亡。

  香港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表示,对一名交通警员殉职,感到难过及惋惜,并慰问其家属。任达荣表示,该名交通警员有30年服务资历,是一名很资深的警员,获得同事爱戴。他对其殉职,深表惋惜及难过,并慰问其家属。由于警方正调查有关意外,所以暂不评论意外的原因,而该辆警员电单车是有响警号及亮警灯,前往查案的。

  对有交通警员执勤时遇意外殉职,香港保安局长李少光感到难过,并向家属致以深切慰问。李少光说,会协助警员家属处理身后事,也会派警队福利组人员与家属联络。警方会为殉职警长家人,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