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涉醉酒驾驶被判社会服务令 庭外认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汤盈盈涉醉酒驾驶被判社会服务令 庭外认错(图)
2009年03月16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艺人汤盈盈。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汤盈盈因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被判160小时社会服务令、停牌1年、罚款1200元。汤盈盈其后表示,知道自己做错,愿意负责任为社会做一些事。

  汤盈盈上月在香港观塘法院承认两项罪名。16日早法官宣判时表示,被告有悔意,相信她不会再犯,因此作出以下判决:就不小心驾驶罪名,判罚1200元;就酒后驾驶罪名,判罚160小时社会服务令,兼停牌1年。

  汤盈盈去年11月30日晚上,在西贡参加新剧《蔡锷与小凤仙》的煞科派对后,驾车离开时发生交通意外,因而被揭发醉酒驾驶,即场“吹波波”录得酒精超标逾3倍。

  案情指出,当日晚上11时许,载有一名乘客的电单车司机驾车沿西贡公路行驶,途至康健路交界时,电单车于红灯前停下,但被告的私家车收刹不及从后撞来,电单车人仰车翻,后座女乘客更先撞向私家车挡风玻璃,再反弹倒地,与司机均手脚受伤需送院治理。

  警员在现场替被告进行酒精测试,发现100毫升呼气中有97微克酒精,及后在警署再测试,则录得100毫升呼气中有80微克酒精。两名事主并没要求汤赔偿。

  数十名记者16日早在法庭外等候获知判刑结果的汤盈盈,她回应判刑结果时表示,知道自己做错,自己会负责任。她愿意为社会做一些事,但暂时未知会做是什么服务,要等候安排。

  回应醉驾事件,汤盈盈说,一个仓促的决定(酒后驾驶),可能会引致严重的后果,她呼吁其它人不要醉驾。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