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在深圳偷女子内衣裤 被擒后称有恋物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子在深圳偷女子内衣裤 被擒后称有恋物癖
2009年03月16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自称有恋物癖的香港男子,在深圳布吉多番偷窃晒晾的女性胸围内裤,结果被撞破,遭当地治安员擒获,当时男子背囊塞满女性内衣裤,跪地求饶声称自己有恋物癖好,但并没有打算侵犯女住客。

  事发14日早上7时许,深圳龙岗区布吉大坡头村一名刘姓治安员巡逻时,听到一名少女大叫:“为什么拿我的衣服!”刘跑前查看,发现一名年约30岁男子,拼命把大堆女性内衣裤塞入背囊,然后拔足而逃,刘遂通知附近治安队员拦截,不久将该男子擒获,带返村内警务室调查。

  查问下证实该男子为香港人,其背囊有数十件女性内衣裤。人赃并获之下,男子跪地求饶,称偷窃原因是自己患有恋物癖,但已感后悔,强调从没打算侵犯村内妇女。治安员见男子有悔意,于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男子写下悔过书保证不再犯案后获释。

  据悉,深圳与香港一样有不少变态狂,其中住在深圳罗湖区红桂路的李小姐,去年底开始四度失窃晒晾的内衣裤后,上月26日发现一件被盗的胸围放在家门外,她拾起后发现胸围内写有电话号码及“联系我”字句,旁边更画了心形图案,吓得她不敢回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