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生在港铁月台公然亲热 网民大骂离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学生在港铁月台公然亲热 网民大骂离谱(图)
2009年03月23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网上热播一段标题为“香港学生港铁月台公然亲热”短片,片中一名身穿校服女生与男伴,在熙来攘往的港铁月台上,旁若无人地公然拥吻,男方更抚摸女生胸部,其它乘客被逼观看“真人秀”,尴尬万分。

  不少网民大骂他们“离谱”、“不知丑、不知所谓”,并感叹“道德沦亡、世风日下”。

  香港青少年中学生毫无顾忌,在港铁站月台众目睽睽下爱抚亲吻,其出位行为被人拍摄成短片上载至网站后,惹来大批网友激烈讨论批评。该片全长37秒,背景为某港铁站月台,女主角身穿校服,与便服的男伴,坐在月台座椅上接吻,男方右手更不断抚摸女方左胸。

  片段所见,当时月台有不少乘客候车,该对情侣对面不足十呎也有一名女士,该女士看到如此真人表演后,别过面来不欲再看,显得很尴尬。但该对男女不理旁观者众多,继续亲热,状甚陶醉。

  网民观看短片后,纷纷留言怒骂:“哗!公众地方这个男人摸这个女仔的胸,这个女仔还好陶醉。他们对面还有人经过,真佩服他们可以这么大胆,简直不知所谓!”“什么学生?不知所谓!这都要在公众地方做,给人见到再拍到才开心……”

  也有网友感叹,学生公然行为不检,实在是道德沦亡。“亲嘴都算,再坐久点会不会摸下面好过分,公众地方还有人来人往啊!不管是学生还是成人,有没有羞耻心呀?”

  资深社工林达表示,年轻一辈近年愈来愈开放,甚至公然亲热,现今有很多不同渠道吸收色情信息,但学校的性教育保守,未能有效建立青少年的价值观及道德观,故他们做出越轨行为,还认为无伤大雅。

  小童群益会校园危机支持计划主任郑慧君认为,现今青少年“自我膨胀”,重视个人喜好,不理旁人目光,才会在公众地方“敢作敢为”,做出令人侧目的亲热行为。她建议大家多关心年轻人,即使非亲非故,也要提醒他们勿行差踏错。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