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女子光天化日在街头裸奔 声称被人强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女子光天化日在街头裸奔 声称被人强奸(图)
2009年03月24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裸跑女子送院时虽有毛毯裹身,但在挣扎下仍“走光”。(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油麻地一名女子23日上午疑受酒精及药物影响,神志迷糊一丝不挂走出街头来回裸跑,脚掌更被地面玻璃碎割伤流血。警方到场调查时,女子声称被人强奸,又称自己“大肚”有“BB”,更情绪激动需捆绑送院治疗。警方一度大为紧张,经调查认为没有可疑,列意外受伤案。

  送院女子姓莫、33岁,住在新填地街一幢唐楼单位。据街坊称,该单位过去为指压桑拿色情场所,后经警方扫荡,至大半年前改间数间房,部分房间转为“凤楼”。莫某则在2年前已到该单位,晚上工作早上留宿,至现时仍住在其中一房间。

  23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旺角新填地街近登打士街交界,有途人发现一名年青女子全身赤裸,在街上乱跑,引来大批途人围观。未几,女子跑入新填地街一座唐楼梯间躲藏,警员与救护员接报迅速到场,立即为女事主盖上毛毯遮掩身体,由于女事主双膝及右脚脚趾擦伤流血,需由救护员即场包扎止血。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