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逝世两年陈振聪发"爱的宣言":至今仍想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逝世两年陈振聪发"爱的宣言":至今仍想她
2009年04月0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二月二十五日,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继续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预审,声称拥有龚如心唯一合法遗嘱的商人陈振聪(中),再次出庭旁听。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资料图:2001年,香港会展中心,“小甜甜”龚如心。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月3日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逝世两周年,早前被质疑所持“2006年遗书”是伪造的陈振聪,2日在小甜甜死忌前夕发出“爱的宣言”,声称直至现在他仍十分挂念已去世的龚如心。事有凑巧,在小甜甜3日死忌之日,香港高院将开庭预审龚如心的遗产案。

  2日在小甜甜死忌前夕,陈振聪的公关透过手机向传媒发出短讯,内容为“过去十数年,我和如心建立了深厚亲密的关系,直至现在我仍十分挂念她,特别在接近她的忌日的这段时间,更让我感慨万分。我俩的关系一直都是低调隐密,不对外公开,我衷心希望深信如心的遗愿一定可以被认同及得到尊重。我相信终有一日会大白,也深信司法是讲求事实真相。”

  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战拉开战幔以来,陈振聪一直采取主动,令到外界觉得华懋慈善基金的龚仁心一方处于下风,而龚仁心一方一直采取策略都是质疑陈振聪所持遗嘱是风水遗嘱,非真正遗嘱,以及龚如心是在病重情况下订立,直至上周英国笔迹专家提出有力证据,才转而直接质疑遗嘱是伪造,要求修改状书。

  龚仁心早前曾开腔强调对官司十分有信心,并称对胞姐遗产的态度从未改变,希望全部都用于慈善用途,包括他本人在内,没有人可以分到钱。去年龚如心去世一周年,华懋也在她死忌后,在如心广场为她举行追悼会,坐满约500名龚家亲友及华懋员工。据悉,华懋将于3日早有悼念龚如心的活动。

  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因患上了卵巢癌,由于癌细胞扩散,在2007年4月3日在养和医院逝世,终年69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