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案进入第3天审讯 维修员称曾复制电脑数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艳照门案进入第3天审讯 维修员称曾复制电脑数据
2009年04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艳照门案继续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进行第3天审讯。法庭传召当日为陈冠希维修计算机的证人维修计算机维修员谢立翘,他承认有复制陈冠希计算机内的数据,但否认偷取照片,他解释只是作为备用。

  谢立翘供称,2006年初,陈冠希的司机将一部手提电脑交到公司修理,他实时将计算机拿到阁楼维修,发现计算机硬盘不能正常运作,将计算机数据复制在外置硬盘中,发现大量女星的私人照片,包括钟欣桐及陈文媛,以及很多他不认识名字的女星,部分照片有陈冠希本人。

  当时谢立翘感到十分哗然,引来在背着他坐的被告史可隽一同观看,之后他叫被告当作没有看过有关照片,被告点头示意。之后他重新安装计算机,由于需时,期间他多次离开阁楼,只留下被告在硬盘机附近,相信并没有其它人知道事件。维修好计算机后3至4天,他按照惯常做法,把抄到外置硬盘的客人数据销毁。

  谢立翘在两天后将事件通知计算机公司东主,即陈冠希的朋友叶肇山,之后陈冠希的司机取走计算机。他指,被告事后多次提及有关照片,他提醒被告要当作没有看过。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