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会向足总提交报告称:无证据显示"打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球会向足总提交报告称:无证据显示"打假球"
2009年04月10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被指涉嫌“打假球”的香港甲组球会屯门普高,9日向香港足总提交对愉园一场联赛的调查报告。屯门普高总监任炜雄在报告中表示,并没有证据显示有球员打假球。足总表示,如有行动将会公布。

  报告又引述多名球员的对话纪录,其中在博客暗指队友“打假球”的屯门普高球员张天德表示,他在博客上指内地球员在比赛放软手脚,是钱作怪,意思是指对方薪金偏低而提不起劲比赛。

  至于当日对愉园比赛时,大叫换自己出场的球员周伟明,就指当时由赢变输所以大叫,并无人曾经接触他,要求他参与“打假球”。

  报告又引述数名内地球员指,自己并没有“打假球”。任炜雄在报告中表示,就他现场所见,球员比赛尾段,受到球证一面红牌及被对方反超前,令士气大受打击,影响实力,无证据显示有球员打假球。

  在该场比赛中,屯门普高与愉园两支球队原本势均力敌,打成1:1平手,但战至74分钟,普高在一次被认为不寻常的调动后形势逆转,更在完场前7分钟内连输4球落败。

  就这次事件,香港足总日前特别举行会议,商讨跟进事宜。足总主席梁孔德会后表示,由于事态严重,将会交由香港廉政公署等执法部门跟进调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