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署高官涉上班时看色情网页 已放大假没露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环保署高官涉上班时看色情网页 已放大假没露面
2009年04月1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环保署高官早前被揭发在上班时,长时间浏览色情网页,可能面对纪律处分。该报发现,该名官员已于4月6日开始休假,但罕有没有披露其休假何时了,与一般做法有异。

  特区政府网上电话簿一般会列出各部门官员的姓名、职位、办公室电话及电邮,更高级的官员,署任或休假日期等数据也会清楚列出。然而疑看色情网页的环保署高官,则只列出他休假的开始日期,没有如常列出休假何时完结。

  事实上,该名官员负责推动重要环保政策,是关键人物,过去曾与业界多次开会,又向公众推销新政策。有业界透露,近期与特区政府开会,该名官员已没露面,换了另一人,特区政府没有解释原因,只称他放大假,未知何时上班,不知内情的业界对此疑惑,不明白为何在重要关头换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