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旬老妇闲逛时离奇堕海 次日浮尸红磡码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七旬老妇闲逛时离奇堕海 次日浮尸红磡码头
2009年05月04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患老人痴呆症的7旬老妇,2日晚和丈夫在柴湾海旁闲逛,不知何故攀上石台后堕海。消防员到场搜索无获,直至3日晨在红磡对面海域发现一具浮尸,经辨认后证实为堕海失踪老妇。

  堕海溺毙老妇姓杨,70岁,据悉患有老人痴呆及白内障。2日晚9时,杨某与年迈丈夫在柴湾小西湾海旁闲逛,当途经小西湾球场对面公园时,其夫突发觉失去杨某踪影,并闻重物堕水声响,急忙攀上3呎高石台察看,见杨某在海中浮沉,大惊报案求助。

  消防员及警员闻讯赶至,但在附近一带海面搜索一夜无获,怀疑杨某随水漂流往远处,失去踪影。至3日晨8时许,有人途经红磡码头对面海域,发现一具尸体载浮载沉,于是报案。

  水警及消防船赶抵现场,经搜索后卒在红磡与北角之间海面发现尸体,将之捞起后送往西湾河水警基地。警方稍后联络杨夫,他经辨认后证实为堕海失踪的老妻,不禁老泪纵横。案件交由水警港口分区巡逻小队第一队接手,相信案件并无可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