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维景酒店进入隔离第5天 最快周五才会解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湾仔维景酒店进入隔离第5天 最快周五才会解封
2009年05月05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四日,香港湾仔维景酒店隔离封锁进入第四日。香港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日前表示,为免人类猪流感扩散,当局将封锁维景酒店七日,期间旅客不用支付酒店费用。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五月四日,香港湾仔维景酒店隔离进入第四天,被隔离的旅客大都对目前情况表示理解,秩序良好。图为湾仔维景酒店外执勤警察等人员全副武装驻守酒店。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确诊感染H1N1甲型流感的墨西哥男子入住的湾仔维景酒店进入隔离第5天,300多名住客仍在内接受隔离。5日的情况与过去相若,门外继续有警员及民安队队员把守,出入酒店的人都要登记。

  在酒店大堂外,5日早仍有大批戴着口罩的警员在门外把守。香港食环署职员5日早到场穿上全套保护装备进入酒店,为酒店的房间进行清洁。而部分热心人士,5日继续向住在酒店内的人士送上物资,包括西饼及面包等食物,相信是给住客享用作为早餐。

  特区政府5日也会继续派出工作人员,例如社署的社工,为有需要的人士进行情绪辅导。

  而除了居住在维景酒店的300多名住客外,目前仍有数十名员工及住客在麦理浩夫人度假中心接受隔离。

  另外,确诊的墨西哥男子目前仍在玛嘉烈医院隔离,情况稳定。与患者有紧密接触的数名人士也在玛嘉烈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特区政府较早前已表示,维景酒店最快于星期五才会解封酒店。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