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会降低流感警戒级别 下周公布新防疫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不会降低流感警戒级别 下周公布新防疫措施
2009年05月08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表示,虽然香港暂时没有再发现甲型H1N1流感,但仍然不会将警戒级别降低。最快在下星期公布调整后的新防疫措施。

  他说,当局会检讨防疫的措施,也会比较措施以作检讨和调整,下星期会公布下一阶段的防疫新措施。

  周一岳说,此次对香港首名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有接触的人进行隔离后,病毒没有传开去,他认为此次的措施是成功的,至于日后会采取什么策略,就可能会有不同措施。

  他又说,虽然没有新个案,但仍不会降低香港的警戒级别,因为香港是基于两方面决定警戒级别,包括香港有没有个案,以及世卫的警告,世卫会在这几天检讨警告级别,香港现时不会调低级别。

  周一岳又强调,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仍然有上升,大家仍然应提高警觉,不能松懈。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直至正午十二时为止的过去24小时后,收到8宗须要呈报个案,其中3宗对甲型H1N1流感呈阴性,其余5宗明日有结果,累计的检查个案共54宗,只有一宗是确诊。

  运输署表示,由于四时半开始湾仔很多地区封路,其中包括介乎轩尼诗道与骆克道之间的一段分域街;介乎分域街与卢押道之间的一段轩尼诗道东行;介乎卢押道与军器厂街之间的一段骆克道西行慢线。有四十条巴士线要改道,市民应尽量不要到受影响地区,也应该尽量使用地铁。警方发言人表示,在维景酒店解封后会尽快重开路面。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