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玩具枪私渡香港欲行劫 两越南男子被拘押讯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携玩具枪私渡香港欲行劫 两越南男子被拘押讯问
2009年04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两名越南人涉嫌私渡到香港计划行劫,但遭香港警方截停,搜出玩具枪、灭火弹。两人被控携带仿制火器意图犯可逮捕罪行、无牌管有枪械等6项罪名,4日被传至法院提堂,本月14日将再提堂。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两名被告分别报称工人和渔夫。两人同被指控非法入境,以及于本月2日在港铁一出口外持有一支玩具手枪意图行劫和无牌持有一支灭火弹枪、两个灭火弹。另外,其中一名被告疑藏有海洛英和注射毒品的针筒,被控持有危险药物和持有注射危险药物器具两罪。

  控方透露部分案情称,两名被告遭截停搜查,被带返警署后确认非法入境,一名被告在警诫下坦承计划使用玩具枪打劫。控方指,由于要检验玩具枪的火力以及是否有两人的指纹,毒品也需化验,因此申请押后。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