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演员整容模仿沈殿霞 郑欣宜不予置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重庆男演员整容模仿沈殿霞 郑欣宜不予置评(图)
2009年04月17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思思。资料图

资料图:“肥姐”沈殿霞。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开心果”、“肥肥”沈殿霞“重现人间”!身形与“肥姐”不相伯仲、28岁重庆男演员林思思,在深圳一间医院接受5天整容手术后,公开亮相,并模仿“肥肥”载歌载舞。林思思表示,打算短期内打扮成“肥姐”,在中环逛街,跟港人开玩笑。

  身高1.68米、体重达300磅、现年28岁的重庆籍男演员林思思(原名刘辉),上周在深圳接受5天手术,16日公开亮相。为林整容的医院上午召开记者会,除数十名来自内地香港记者外,更有约百人到场一睹翻版“肥姐”风采,场面热闹。院长表示,林手术后与肥肥有八分相似。“肥肥”女儿欣宜对有人整容扮“亡母”一事不予置评。

  林思思出场时,大批支持者吶喊助威,闪光灯闪烁不断,有人大喊“肥肥”原来没有死。林称,很满意整容效果,称会继续努力学习“肥肥”的优秀演艺工作,也开始努力学习广东话,希望可打入香港娱乐圈,仿效“肥姐”将欢乐带给香港观众。

  林思思笑称,打算短期内来港打扮成“肥姐”,捉弄香港人,“晚上在中环逛街,肯定吓坏很多人!”

  林思思年仅28岁,不适合扮演“肥姐”晚年模样,16日刻意打扮成“四朵金花”年代的少女沈殿霞,出场时作出“肥姐”生前的招牌挥手动作,并以猫步行走,形态维肖维妙。及后,林即场献唱汪明荃的名曲“万水千山总是情”,但台风及形态极像“肥肥”,有观众笑称他被“肥肥”上了身。之后,两名活像童年欣宜的肥胖女演员,出场载歌载舞,令气氛更为热烈。

  林思思是在深圳接受整容手术,据院长田亚华表示,林目前已有八分似沈殿霞,强调不可能变成完全一样,余下的两分由林的表演“补救”。田又指出不会随便替人整容,变成别人的翻版,须了解客人没有不法意图,才会进行。

  据悉,整容手术主要是在林思思双眼眼角、下巴、鼻梁注射外国进口填充物,令林的脸部与沈殿霞一样饱满,并做脸部护理漂白肤色,预计填充物将于2、3年后流失,届时林可能再接受手术,或会变身为另一名明星,林承认有此想法,不过仍希望自己能成为真正明星,不用再模仿别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