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供称删除裸照被质疑 料其为淡化责任辩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冠希供称删除裸照被质疑 料其为淡化责任辩解
2009年04月30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艺人陈冠希曾在艳照门案供词中指于计算机维修前3、4个月,已删除有关裸照,但总裁判官质疑陈根本没有删除过,认为他面对事件带来的巨大压力,淡化疏忽处理裸照的责任。对此,陈冠希的发言人不作响回应。

  总裁判官在该案裁决中引述陈冠希在加拿大的口供称,陈自2001年拍下涉案裸照,并分别载于在2003至2006年购买的3部计算机内,由此可见以3部计算机珍藏裸照,已成他的习惯,也没有理由相信他会永久删除有关照片。

  而且陈吩咐司机黄庆祥将涉案手提电脑进行维修时,黄曾经擅自离开返回公司,陈即表现十分紧张,要求黄实时回计算机店监察维修过程,反之陈曾将另1部也载有淫照的桌上计算机交到同一家店铺修理,却没有露出相同的紧张态度。

  裁判官表示,虽然陈在加拿大作供称在计算机维修前3、4月已删除有关裸照,但计算机销售员维修谢立翘却指出,当替该计算机修时进行备份时,仍发现计算机内约有3000张淫照。

  裁判官质疑涉案计算机于3至4个月前,并未出现故障,为何突然要将涉案照片删除?故推断陈冠希面对巨大压下,为淡化自己疏忽处理裸照的责任而作出以上的辩解。

  本年2月23日至24日,裁判官、控辩双方律师一行数人远赴加拿大温哥华卑斯省最高法院,向陈冠希取证,费用全由公款支付。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