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8岁情侣因分手吵架拿刀互砍 女死男重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8岁情侣因分手吵架拿刀互砍 女死男重伤(图)
2009年04月3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屯门友爱村爱晖楼发生命案。(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屯门友爱村29日晚发生令人震惊命案,一对年约18岁的同住小情侣疑情海翻波,在家人外出时激烈吵骂后,有人取来利刀挥舞,另一方拿刀反抗,结果女的被砍死在床上,男的也重伤送院。警方暂列伤人案处理,但不排除可能改为凶杀及伤人案。

  现场为屯门友爱村爱晖楼一单位。由于警方封锁现场调查需时,暂未透露案情,但不排除有人因提出分手成为命案的起因。

  警方相信有人于29日趁家人外出后,欲“箍煲”提出复合要求,但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吵骂,由于家中没有第三者排解,双方越吵越烈,有人冲入厨房取来利刀追砍对方,另一方也不甘示弱拿刀互砍,结果两败俱伤,女的倒在床上,浑身刀伤,男的头颈手中刀倒地。

  至晚上7时35分,户主由外返家,推门见满屋血迹,见男的重伤倒地昏迷,追查发现女的奄奄一息躺在床上,实时报案求助。救护员接报赶至,证实女事主经已死亡,男的尚有一丝气息,急救后再送院。由于事件涉及人命,警方通宵封锁现场调查事件起因。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