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委任旅游发展局成员 新增陈志云单仲偕

2008年12月24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24日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委任名单。陈志云和单仲偕获委任为新成员,由2009年1月1日起生效,任期2年10个月。两位新成员会填补将卸任旅发局成员的方刚及已故的陈伟群博士的席位。

  陈志云现时任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也是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委员及香港大学校董会成员。

  单仲偕在1995年至2008年出任立法会议员,他现时是房屋委员会委员、廉政公署审查贪污举报咨询委员会委员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成员,他也是香港科技大学顾问委员会荣誉委员。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说:“我们衷心感谢将卸任的方议员和已故的陈博士过去在旅发局的工作。他们在任期间一直鼎力支持和致力服务旅发局,对香港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不少的贡献。我们并会怀念陈博士,其真知灼见及对服务旅发局的热诚,令人深感敬佩。我们期待与新成员共同合作,并深信他们凭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可协助旅发局制定合适的市场推广策略,促进香港发展成为主要的旅游胜地。”

  旅发局的成员由财政司司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条例》第9(1)条委任。从2009年1月1日起,旅发局成员名单将如下:

  主席:田北俊

  副主席:旅游事务专员

  成员:安楠达、陈韵云、陈志云、陈淑玲、陈裕光博士、程鼎一、周松岗、冯钰斌博士、何霆、许汉忠、高志森、郭琳广、林建岳、林天福、罗宝文、卢瑞安、单仲偕、王英伟。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