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中货运量上月继续走低 同比下跌逾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空中货运量上月继续走低 同比下跌逾两成
2009年03月11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空运货站10日公布,香港空运货量继续下跌,上月货运量较去年同期下跌22%,共处理13.3万吨货物。

  其中,今年1月香港空运货站的入口处货量为3.8万吨,同比下降20%。出口处货量为6.4万吨,下跌25%,转口共处理3万多吨货物,同比减少17%。

  今年前两个月累积处货量,较去年同期下跌近27%。

  空运货站发言人表示,公司会简化工作流程及优化硬件与设施,以迎接市场复苏带来的庞大需求。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