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管会:申请登记选票详情4月15日截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选管会:申请登记选票详情4月15日截止
2009年03月1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选举管理委员会日前公布,任何团体如欲在2009年的登记周期内,申请登记或修改已登记的名称、名称缩写及标志,或任何人士如希望申请登记或修改已登记的标志,须在4月15日或之前提出申请。

  根据香港《选票上关于候选人的详情(立法会及区议会)规例》,立法会和区议会选举及补选的候选人可以申请在选票上印上指定详情。

  2009年登记周期截止日期后提出的申请,将会在2010年的登记周期内处理。选管会将根据规例所载的准则及程序,仔细审批所有申请。获批准的申请详情会在宪报公布,并放置在选举事务处,在办公时间内供市民查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