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委任贾沛年为投资推广署署长(附图及简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委任贾沛年为投资推广署署长(附图及简历)
2009年04月03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沛年将于2009年4月9日出任投资推广署署长。(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3日宣布,经公开及内部招聘后,现委任贾沛年为投资推广署署长,他将于2009年4月9日履新。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对贾沛年的任命表示欢迎。她说:“贾沛年先生具备行政才能,加上他在投资推广方面的广博知识和丰富经验,我深信他定能领导投资推广署面对未来的挑战,并在新的岗位上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也相信投资推广署的同事在贾沛年先生的领导下,会继续他们优良的工作。”

  贾沛年的个人简历如下:

  贾沛年现年47岁,在处理经济发展事务和投资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他曾在政府和私人机构担任要职,掌管相关范畴的工作。

  贾沛年早年曾任职多家私人机构,负责推广业务,在1991年加入苏格兰工商委员会。该委员会隶属英国政府,负责吸引海外资金直接到苏格兰投资。他在任职苏格兰工商委员会期间,参与推广投资和其他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他在2001年离任时为亚太区主管。

  贾沛年同年加入投资推广署,是部门成立之初的中坚分子,与一众同事合力把部门发展成世界数一数二的投资推广机构。他身为投资推广署的助理署长,在制定该署的发展策略和业务规划程序方面担当领导角色,筹谋策划,贡献良多。自加入投资推广署以来,他更积极参与不同商会和工商团体的活动,建立广阔的国际业务网络。

  贾沛年在英国接受教育,拥有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格拉斯哥大学科学硕士学位和英国伦敦大学国际商业法律硕士学位。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