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艺人藏毒是个别事件 娱乐圈有正面能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古巨基:艺人藏毒是个别事件 娱乐圈有正面能量
2009年03月1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人气偶像古巨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歌手古巨基将于4月25日举行慈善演唱会为香港理工大学筹款。他说,希望用好玩的心情做正面的事情,希望筹集到港币300万。对于近期娱乐圈发生了艺人涉嫌藏毒案的负面新闻,他说,这是个别事件。

  古巨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个别事件,自己向来比较做事情谨慎,也常常参与公益活动,相信娱乐圈艺人可以利用自己的曝光与知名度,对社会可以有正面影响。“娱乐圈还是有一些正面能量的”。

  古巨基表示,今年演唱会反映热烈,自己更预订了500张票。但是公司只能给他预留200张。正好他与所属公司金牌大风上个月约满,古巨基说,要把预留500张票作为签约的首要条件,绝不可以减票。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11日委任古巨基为“理大星级社会服务领袖”,以推动学生参与社区服务。唐伟章在记者会上感谢古巨基的支持时表示,面对目前的经济环境,大学筹款并不容易,古巨基愿意慷慨为理大义唱筹款,实在令理大十分感动。

  唐伟章宣布,理大特别挑选校园内一棵柳树命名为“大风之树”,以表扬古巨基对理大和社会的贡献。

  “放眼看世界理大慈善演唱会”定于4月25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该筹款演唱会所得收入在扣除必要开支后,将用于支持理大的未来发展计划。

  古巨基曾经获选香港“2005十大杰出青年”,向来热心公益。除经常参与政府机构和慈善团体的宣传计划,担任推广活动的代言人外,他更成立了“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帮助有需要之病童。(米璐)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