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德成主礼08年港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启动仪式

2008年12月11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二月十一日,由二十四家传媒机构联合主办的“2008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在香港时代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图为香港中国通讯社总编辑李孝谆(左一)等为协办机构代表颁发纪念品。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十二月十一日,由二十四家传媒机构联合主办的“2008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在香港时代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图为香港少年领袖团风笛队在仪式上演奏助兴。 中新社发 摄影部值班总编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 晓萍)在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和众多主办机构代表主礼下,“二零零八年香港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十一日在时代广场隆重拉开序幕。市民大众即日起可透过网站、函寄、传真等方式递交评选表格,选出他们最关心和认为最具影响力的“政府施政十件大事”。

  据介绍,“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自一九九八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一直得到香港各界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规模也越办越大、影响越来越广。二零零七年收回的选票就达十二万八千四百零三份,对港人关心政府施政、表达意见,以及特区政府了解社情民意发挥了积极作用。

  曾德成致辞时表示,令人百感交集的二零零八年即将成为历史,借着评选活动的开展,可以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吸取教训,以求再接再励,策划好未来一年的工作。他说,全球经济波动使香港社会和特区政府加强了忧患意识;而这个主要由传播界主办的评选活动,不仅引发市民对公众事务的关注,对特区政府也是一种监督和鞭策。

  曾德成指出,香港是一个信息流通、言论开放的城市,传媒的忠实报道和中肯评论,能让特区政府更准确掌握民意,令施政切合民情。他表示希望新闻界维护专业操守,提供精确持平报道,继续对特区的行政、立法及司法及发挥监督作用。

  “二零零八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活动的主办传媒机构增至二十四间,包括香港文汇报、星岛日报、香港中通社、新城电台以及香港电台等;协办机构增至五十七间,参加学校有一百三十所,并由香港知名人士马介璋博士独家赞助。(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