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徐丽泰评价"接班人":曾钰成的EQ和IQ都比我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范徐丽泰评价"接班人":曾钰成的EQ和IQ都比我高
2009年01月20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虽然卸任了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却未能因此而摆脱“大忙人”的称号,现时人大常委的工作几乎占据了她所有的时间。

  经常来回于北京香港之间,范徐丽泰笑说:“我每年大概有3个月要在北京度过。”虽然已是多届的港区人代,但问起常委职责是否驾轻就熟,范徐丽泰在与传媒茶叙时坦言,仍有许多不适应的地方。“内地有很多问题是很复杂的,处理时要考虑各地的实际环境,我还要逐步了解。”

  被问及近日有议员在议会内连番违规的问题,范徐丽泰摇着头说:“我现在就是一位普通市民,不谈这些香港政策问题了。”但她也称,既然事后没有议员投诉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当时的处理方法,即说明曾主席的做法没有问题,“曾钰成的EQ和IQ都好过我。”

  有关早前港区人代设立网页的想法,范徐丽泰十分肯定地说,这个网页一定会有,但因仍在制作中,因此未能披露细节。而她也称,十分赞成正在制作中的网页做法。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