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会见香港自由党高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会见香港自由党高层
2009年02月04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中)、副主任彭清华(右三)、黎桂康(左三)会见专程前往拜年的香港自由党主席刘健仪(右四)、副主席张宇人(右二)、方刚(左四),以及该党中常委和部分区议员,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祝祖国国泰民安,祝愿香港繁荣稳定。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二月三日电 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副主任彭清华、黎桂康今天会见专程前往拜年的香港自由党主席刘健仪、副主席张宇人、方刚,以及该党中常委和部分区议员,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祝祖国国泰民安,祝愿香港繁荣稳定。

  高祀仁在会见中表示,当前香港形势总体保持稳定,经济基本面没有大的改变。但由于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冲击,不确定因素增多。对此,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采取一系列果断措施积极应对。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特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凭借七百万香港同胞的聪明才智和拼搏务实精神,一定能化危为机,共同战胜这场危机。

  高祀仁指出,自由党作为代表工商界利益的政团组织,成立十五年来,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立场、支持配合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顺利回归和平稳过渡,为实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为香港的繁荣、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中联办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自由党的联系与沟通。

  高祀仁说,希望自由党一要珍惜机遇,合力建港。广泛团结工商界及社会各界人士,树立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多在挖掘香港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促进香港与内地的经济合作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

  二是维护大局,共保繁荣稳定。一方面要积极反映工商界的意见,维护工商界的利益;另一方面要在工商界中做好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三是团结协作,再造辉煌。要冷静分析形势的变化,调整思路,明确方向,改革创新,重新出发,进一步提高自由党的整体实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提高自由党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继续在香港各项社会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彭清华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长期以来中联办与自由党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相互信任,密切沟通。相信自由党今后一定能加强团结,维护大局,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在香港各项社会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刘健仪代表自由党衷心感谢中联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要带领该党继续坚持爱国爱港立场,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