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举行新春酒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举行新春酒会
2009年02月04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二月四日电 (记者 陈国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四日举行新春酒会,对长期支持九龙工作部工作的香港各界人士和来宾表示衷心感谢。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周俊明,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应邀出席并主礼。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部长林武在致辞时说,过去的一年,对中国来说是充满喜悦与挑战的一年。一系列伟大成就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展示了强大的综合国力和中华民族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林武称,过去一年,对香港来说也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金融海啸,特区政府积极应对,陆续推出“稳金融、撑企业、保就业”等措施,有效保持了香港金融稳定和社会安定。中央政府也及时推出七个方面十四项措施帮助香港渡过难关。

  林武称,九龙工作部在过去的一年,忠诚地履行中央政府赋予的职责,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进行了不懈的努力。今天的九龙较以往更加团结和谐,广大市民的爱国爱港热情空前高涨,由来自不同阶层的“老爱国”及“新爱国”人士组成的爱国爱港阵营不断发展壮大,“爱国就是爱自己,爱国就是爱自己生活的家园”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共识。

  林武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九龙工作部的工作,共同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出席酒会的嘉宾有:原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王英伟、高宝龄,全国政协常委余国春、杨孙西,以及九龙各区民政事务专员、区议会主席和九龙各社团领袖等一千二百多人。(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