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港联络办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央驻港联络办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
2009年02月27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二十六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盛大酒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出席酒会并发表讲话。中联办副主任彭清华、郭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夫人曾鲍笑薇及香港各界嘉宾出席酒会。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陈国华)二十六日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香港各界妇女逾千人出席了酒会。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彭清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夫人曾鲍笑薇、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赵东花等担任酒会主礼嘉宾。

  郭莉在酒会上致辞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代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向出席酒会的香港各界妇女代表和全港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郭莉称,二零零八年,香港妇女界的活动多姿多彩。有四十三名全国妇联港区特邀代表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妇委会举办的五十周年庆典;香港妇协组织的妇女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启动仪式;香港女会计师协会、女医生协会、女律师协会为关爱本地贫困妇女儿童所组织的“涟漪行动”等,展现了各界妇女爱国爱港、关爱社会、健康生活、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郭莉称,二零零九年是建国六十周年,尽管挑战与考验十分严峻,但机遇与希望并存。让我们紧密携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香港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妇女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努力工作。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彭清华为酒会祝酒,祝香港政通人和,香港市民安居乐业,祝女士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青春永驻。(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