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年接任香港特区政府申诉专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黎年接任香港特区政府申诉专员
2009年03月09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九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根据《申诉专员条例》,九日委任黎年为新任申诉专员,任期五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曾荫权表示,黎年有三十多年的公共行政服务经历,有优秀的管理才能;相信能带领申诉专员公署,继续为市民提供独立和公正的申诉渠道。

  黎年称,获委任为申诉专员十分荣幸;将根据《申诉专员条例》赋予的权力,竭尽所能为公众服务,以独立公平的态度就公众关注的事宜进行调查。

  据了解,申诉专员公署是处理市民投诉公营机构行政失当行为的最重要渠道。

  行政长官对即将卸任的戴婉莹在任申诉专员时的优秀服务给予嘉许。(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