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制世界最大蛋糕塔高7.8米 创吉尼斯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黎制世界最大蛋糕塔高7.8米 创吉尼斯纪录(图)

2010年07月03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俯瞰世界最大蛋糕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巴黎7月2日展出制作的一个7.8米高的巨大蛋糕,准备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出申请,创造世界最大蛋糕的纪录。但好景不长,由于当地天气炎热,这个蛋糕仅推出一天就在高温下开始变软“融化”。

  据报道,这个被命名为“远离饥饿之塔”的蛋糕高7.82米,是由一队专业的建筑师以及专门的艺术专家共同炮制的,希望制成后,申请全球最大蛋糕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制作这个蛋糕,花费了628公斤面粉、508公斤的糖、350个鸡蛋以及18公斤的黄油。蛋糕实际上是有许多蛋糕砖巧妙地垒起来的。

  事实上,这个蛋糕不能吃,以后将被用作肥料。

  该蛋糕原本预计在户外放置4天,但是,没有想到,在巴黎30多摄氏度高温热浪的炙烤下,蛋糕只维持了1天就开始变得软塌塌,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摇摇欲坠的比萨斜塔。

  因此,相关人员不得不开始将蛋糕拆除。不过幸运的是,除了组成大蛋糕的部分蛋糕砖还可以继续展出之外,现场当时就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代表,证实了这个世界最大蛋糕的存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