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外国货船在尼日利亚东南沿海遭海盗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艘外国货船在尼日利亚东南沿海遭海盗袭击

2010年07月03日 23: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日利亚海军发言人乌马尔·艾哈迈德3日对新华社报道员证实,两艘外国货船2日傍晚在尼东南部河流州沿海遭到海盗袭击,1名船员被打死,14人被劫为人质。

  艾哈迈德说,两艘货船2日18时左右遭到海盗袭击,大部分船员来自东欧。目前尼海军已经派遣部队展开营救人质的行动。

  河流州警方发言人丽塔·阿贝3日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海军已经向警方通报了此次海盗袭击,警方也正在积极协助营救人质。

  2006年以来,石油资源丰富的尼日利亚东南部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频繁发生绑架事件,大部分被绑架者是外国人,至今已有超过300名外国人在这一地区遭绑架。(记者 曹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