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巨型庄园出售 坐拥湖光山色相当2个曼哈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巨型庄园出售 坐拥湖光山色相当2个曼哈顿

2010年07月07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弗努伊湖庄园位于威尔斯波伊斯郡,面积是2个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庄园将会由当局公开出售,预计价格为1100万英镑。

  弗努伊湖庄园是著名旅游景点,可供游客远足、划船、骑马和垂钓等,还拥有自己的足球队。庄园围绕弗努伊湖兴建,占地超过2.3万英亩(约93平方公里),包括一片1.2万英亩耕地及5000英亩的树林,坐拥湖光山色,明媚如画。庄园拥有14片耕地、31座小屋、一些私人及商业建筑物,还有一个名为Artisans的湖边咖啡店。此外,庄园极具保育价值,包含1个鸟类自然保育区(约有90种鸟类),以及其他保育区及一些具特殊科学价值的地点。

  弗努伊湖其实是水塘,全长4.75英里,在1881年由利物浦集团兴建,1888年落成,当时是全欧最大的水塘,为远在70英里之外的利物浦市提供食水。弗努伊湖水坝更是英国第一个石头筑成的水坝。水塘建造时,当地的一个村落需要搬迁,该地注入湖水,成为弗努伊湖。

  庄园于1974年由公营事业Severn Trente水务局接管,现时和皇家保护鸟类协会等组织共同管理。庄园会由地产顾问公司Knight Frank统筹,分4个部分发售,预计收入达1100万英镑,租契为期125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